TRAILME用法

更新日期: 04/08/2022

「雷利衛徑長征」2022實體賽和虛擬賽的參賽者均須安裝 TRAILME 應用程式,以在賽事期間記錄比賽時間。TRAILME亦提供實時定位及能即時更新排行榜。參賽者的親友可下載程式並創建帳戶,以便觀看你的比賽進度,為你加油打氣。 

TRAILME 應用程式可以通過以下鏈接從你的 App Store 下載。

App Store: https://apps.apple.com/app/id1476539277 

Google Play Store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uhey.trailme

第 1 步:安裝應用程式(請參閱上面的連結) 

第 2 步:創建一個帳戶(請注意,你的電子郵件必須與你申請「雷利衛徑長征」2022賽事的電子郵件相同)

關於如何創建帳戶的詳細信息,您可以參考 此文件 了解詳細資料。

請按此 參看更多TRAILME的介紹片段。

在賽事期間,參賽者可以使用自己的計時設備,但是,「雷利衛徑長征」2022賽事結果將跟據TRAILME的記錄。大會保留作出所有最終決定的權利。

如何在 TRAILME 中註冊「雷利衛徑長征」賽事

要使用 TRAILME,需要進行一些基本設定:

  1. 打開藍牙和移動數據
  2. 打開 GPS 全球定位服務 - 定位服務 ⇒ 允許取用位置 ⇒ 總是

TRAILME 的註冊步驟

  1. 點擊「雷利衛徑長征」2022實體賽 或 「雷利衛徑長征」2022虛擬賽
  2. 選擇你要完成的賽程及組別。(注意:如於虛擬賽參加多於一個賽程,請分別就每項賽程進行註冊,因為每個申請將被分配一個新的號碼布。)
  3. 仔細閱讀活動詳情然後點擊“REGISTER”。
  4. 點擊“CONFIRM”以確認你要完成的賽程。
  5. Fill in/ confirm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and tap the arrow  ( → ) at the bottom to move on to the next page. Tap “SAVE” once you are done. 
  6. 成功註冊所選賽程後,你將收到一個虛擬號碼布。你可以提供你的號碼給你的朋友和家人,讓他們以虛擬的方式支持你的比賽。
  7. 點擊“READY TO RACE”開始比賽或點擊返回箭頭(←)返回首頁。 

TRAILME 電話設定

完成比賽後

到達終點後,TRAILME 會自動記錄你的到達時間和向你發送一條包含你的完成時間的短訊。

中途退賽

如果你出於任何原因想退出活動,請點擊右上角的“GIVE UP”。請注意,如果你點擊“GIVE UP”,之前選擇的賽事未完成的距離將不會被記錄。